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征程 |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阅读893次 作者:中锦天鸿集团

    1月25日下午,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在重庆总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由集团副总经理王雪亮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侯嵩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1.jpg

 

创造·人生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王雪亮从公司平台搭建及相关资质、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这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并分享了三句人生谨言,这是送给全体员工的心灵礼物,并也表达对公司后辈寄予的厚望。

2.jpg


 

未来·新征程

集团总经理侯嵩山在会上作了题为《永葆初心 牢记使命》的工作报告。侯总指出,本次会议是在集团公司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先是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紧接着全面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迈向以“为员工营造价值发展空间、为客户创造专业精细服务、为集团打造最佳资源平台”的企业使命奋力开启“美好天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侯嵩山总经理要求,2021年集团公司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积极探索,树立核心价值观;二要完善健全的企业管理制度,加大对外的宣传工作;三要积极拓展市场,打造多元化发展的服务平台;四要不断探索学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后侯总表示最美的风景在下一程,我们要卯足劲头、奋勇向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续写中锦天鸿新篇章!

3.jpg

 

作·坚强

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渲国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且坎坷荆棘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肆虐、严峻的防汛抗洪形势,大家都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努力:在哈气成霜的冬日的清晨,飞鸽低低盘旋的夏日傍晚,天鸿人挥洒着汗水,辉映着江畔的夕阳,天鸿人一直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最可爱,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向他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张渲国董事长从长远战略发展、坚持尚可成功、学习与团队协作等方面提出三点明确要求。

4.jpg

 

一要明确中锦天鸿这个厚积薄发的平台会逐渐朝着多层次、宽领域的行业趋势发展,要牢固树立“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思维模式,要牢记“争做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引领者”的企业愿景,在2021年,要继续跋山涉水,砥砺前行,需要我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地奋力开启“美好天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二要理解“坚持”这一词的深刻内涵,古人有云: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只有提升企业内在软实力,才可称之为行业翘楚。在此,董事长张渲国还列举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兴衰史,向我们展示一个庞大商业巨国结出的黄金之果也是需要一日复一日的用辛勤汗水浇灌而成。

 

三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意识,学习对于每个人来说无论从何时开始都不会迟。正如“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主动学习之后再进行内化沉淀,那么团队执行力就是保障学习外化的结果。在一个团队里,努力发挥出个人的优势,懂得团队协作,那就是最优化的团队。

5.jpg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电话:023-63391703
邮箱:zhongjintianhong@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999号爱琴海购物公园C10栋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