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热烈祝贺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重庆总部办公区顺利落成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1206次 作者:中锦天鸿集团

新办公区落成典礼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这个盼望已久的时刻——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重庆办公区落成典礼。2020年9月17日上午8点,在每位天鸿人及到场嘉宾的祝福声之中,由集团董事会领导及总经理侯嵩山先生为重庆新办公区揭牌。至此,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重庆办公区正式落成!

画啊啊啊.JPG


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成立于2014年2月24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及BIM技术等为一体的全过程咨询管理公司。


公司以“成人达己  务实守信  团结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为员工营造价值发展空间、为客户创造专业精细服务、为集团打造最佳资源平台,争做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引领者。现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的工程监理、造价、招标、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的高级人才,各专业监理从业人员以及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达到100余人,为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

99.png


领导致辞

      在中午宴会开始之前,集团总经理侯嵩山先生及各位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上台致辞,预祝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深耕于重庆工程咨询领域,服务于全国,为中国工程咨询行业添砖加瓦!






乘风破浪

      回顾我司的发展历程,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关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的发展更是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千帆竞渡,不进则退。新的起点,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司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谱写新篇章!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电话:023-63391703
邮箱:zhongjintianhong@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999号爱琴海购物公园C10栋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