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五一 | 集团公司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966次 作者:中锦天鸿

劳动奏响主旋律 -

THE LABOUR DAY

    

城市是劳动人民共同打造的家园,作为建筑企业,我们是城市的建造者,同时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我们建厂筑楼,凿山架桥,我们用劳动,建造着一座座城市。 

 

劳动,是社会前进发展、创造辉煌的不竭动力,也是个人生活自由、实现价值的根本途径。

560.png

最美的风景在下一程,我们要卯足劲头、奋勇向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社会提供优质建筑产品,改善人类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我们会牢记“为员工营造价值发展空间、为客户创造专业精细服务、为集团打造最佳资源平台”的企业使命,奋力开启“美好天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

祝全体员工、新老客户

五一劳动节快乐!

640.png

句号.jpg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电话:023-63391703
邮箱:zhongjintianhong@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999号爱琴海购物公园C10栋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