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国庆 | 锦绣山河千万里,官方活粉十四亿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740次 作者:中锦天鸿集团

image.png

  说到国庆节,我们爱它7天超长假期,我们也懂得国人对它崇高的热忱,我们更是深知现在的太平盛世不知是多少革命先辈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铺垫而成,他们生逢乱世,即使命运如蝼蚁,但心向着光明。

 

  2021年9月25日,中国公民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中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是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孟晚舟平安回到祖国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14亿多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是中国公民最坚强的后盾。

image.png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中,国泰民安,安居乐业,众志成城......我们享受着祖国繁荣昌盛带给我们的时代红利,就更应该投身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路之中。真理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始终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把握机会,接受挑战,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推文结尾   2021.1.21.jpg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电话:023-63391703
邮箱:zhongjintianhong@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999号爱琴海购物公园C10栋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