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星光不问赶路人 岁月不负有心人——集团公司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949次 作者:中锦天鸿集团

1月21日,集团公司在重庆总部办公区会议室召开2021年公司年终总结报告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雪亮主持,公司董事长张渲国、总经理侯嵩山、副总经理王雪亮以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就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以及重难点工作的逐步剖析,畅谈明年的工作规划,会上展现了各部门的精神风采。


各部门风采.jpg

 

集团副总经理王雪亮从完善公司资质平台、人力资源团队建设、提高分公司/合作者的服务质量及管理规范、市场拓展、集团财务管理、集团信息化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并分享了时间分配管理法则,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王总发言.jpg

 

集团总经理侯嵩山作题为《奋力前行 精耕细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在2022年,每个天鸿人都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积极探索。未来的市场竞争是激烈的,是变幻莫测的,我们要时刻保持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在工作之余不断探索学习,提升个人的专业素质,进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务实前进,以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姿态谱写我们天鸿发展新的篇章!

 

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渲国表示,表示2021年是扎根重庆的一年,也是我们公司克服困难、勇迎挑战,加大步伐快速成长的一年,更是公司向市场行业进军的一年。这一年来,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我的刻苦努力下,公司在监理、造价板块的业绩做到了从少到多,从多到精,实现质的积累。


 侯总发言.jpg


最后,董事长张渲国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总结会议精神,抓好目标责任的分解落实,各部门制定好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二是要切实加强业务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求每位员工要加强对标学习交流,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加强与行业公司的对外沟通协调,大开放、大发展,不开放、不发展。公司将大抓开放发展将做到三个“面向”:面向全市,面向川渝,面向全国,为整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文结尾   2021.1.21.jpg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电话:023-63391703
邮箱:zhongjintianhong@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999号爱琴海购物公园C10栋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