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重磅 | 中锦天鸿集团入围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建筑业监理中标百强

发布时间:2022.04.06 阅读1818次 作者:中锦天鸿集团

根据鲁班乐标公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建筑业监理中标排行榜》名单,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入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建筑业监理中标百强序列,中标数位居全国前十。

 



  中锦天鸿建设管理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及BIM技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企业。集团在多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丙级资质,我们坚持以专业来塑造品牌。

  跻身百强阵营,我们永不止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集团将始终秉承“尚德精术、做令人尊重和向往的企业”的宗旨;坚持“严格规范、高效优质、持续改进、顾客满意”质量管理体系方针,以真诚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个合作伙伴,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真诚务实、创新服务!

推文结尾   2021.1.21.jpg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电话:023-63391703
邮箱:zhongjintianhong@126.com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999号爱琴海购物公园C10栋23-5、6、7